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X’MAS~25/12/2010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也不错

中午我和我的

DEAR, DARLING~AIKI & LAWRENCE

一起上云顶去

真的是多人到....

PARKING 到没有位啊

我们只好PARK在冬菇园

然后走路上去

好气喘哦....

这证明了我们都是

没有运动的细胞

哈哈...



STARBUCKS~







5点多这样就下山了
因为怕塞车,所以就早点下山为妙

在车的自恋照~




好像好幸福的感觉哦~
HAHA

我们买的猪猪~
是放LENS的
我们都选了好久哦
好像选老公这样
哈哈

我们的晚餐VICTORIA STATION
HAHA~
我第一次在那里吃东西耶
那里的东西真的好好吃哦
气氛也很不错
当然价钱也OK啦~







 我和DEAR
 我和DARLING AIKI~



东东的自恋照
哈哈


晚餐完后

我和DEAR去T'S看TRON LEGACY in 3d 

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