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原来不要和一个人说话
憎恨一个人
是很辛苦


痛得就像 一把刀
在你的心
一滴一滴的血
流出来


我想和你说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
不够好
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会去想





 Dividers




我不想和你说话
是因为我不想和你反驳


我不想和你吵吵闹闹
弄得大家都不开心


有时我觉得...
你是不是还不了解我


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你知不知道
射手座的特色是什么...
射手座~
最大的优点便是能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
所以 
你很少会对别人唠叨,或干涉别人的立场。 



你知不知道
射手座
忌複雜而顯得零亂的裝飾包裝。
如外國的畫冊,雜誌、墨鏡、運動用品等都可以。


射手总是喜欢说谎--善意装饰的谎言,


快乐和开心背后的谎言,  
 
代替真实的谎言,留给别人掩盖悲伤的谎言,  
 
却把真实留给谎言背后的自己…  



她寧願忍受全世界的寂寞和痛苦也不願意跟別人提起任何事。

射手座的她從來不會在情人面前大聲哭泣。

但她幾乎每晚都會躲在被窩裏獨自哭泣到天亮。

她的家庭不一定是很富裕的。  
但她一定是習慣了養尊處優。  
她五官或许不是很精致。  
但却有一种想让人多看一眼的独到气质。


她喜歡熱鬧。  
她也享受孤獨靜坐。

她會靜靜地一個人在房間聽著傷感的音樂。






如果你会看到
那是很好的一件事
但是你不会看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