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9/12/2010~

难得我的AIKI darling假期


我当然是要出去‘拍拖拍拖’的啦


^^


 Dividers



我们在T.S meet


人山人海


多人到


不知怎么讲


应该是有COSPLAY的关系吧


所以才会那么多人吧


我们先去金河


竟然给我看的 CK PERFUME 的柜台


我买了


给我的BEN BEN


但是情人节礼物


现在买当然是早了点


但是现在不买


就没有便宜的了






过后我们就去fahrenheit 88 & PAVILLION 走走先


那里的圣诞decor不错


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当然这不是我拍的啦
是从电脑拿下来的




AIKI 看中很多衣服


但我却没有


T.T


我们在nichii试长裙


我也很喜欢这件裙啦


tapi oh RM99.90 叻


才扣那10%


HAIZ....




但是买了又怎样...


平时很少穿的


就算了吧


我们去FOOD COURT 吃


HOT & ROLL



我叫了


Sweet Crispy~Banana Chocolate


我的darling叫了


Savoury Paratha~Chicken & Cheese


真的好好吃


下次一定要在去吃~




 Dividers







我们走了这么久才拍到一张照片而已


很可惜






真的很开心~Pixel Icons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