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Oυя тнιя∂ αηηινєяѕαяу ♥♥♥

28号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而...今年的28号
是我们在一起的三周年

三年的日子不是说很长也不是说很短
而...我们不知不觉中
在一起三年了

想回当初
我们认知的地方
竟然是在当年很多人都在玩的网页~
FRIENDSTER
O(∩_∩)O哈哈~
很难想象对吧???

我自己想到都很搞笑

我很谢谢他
一路来 都这么的
照顾我
谅解我
宽恕我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他都会一直很努力逗我开心
但有时我都不会领情
他也没说什么
只有默默的

有时候我很无理取闹
本来是我自己不好
结果搞成好像是他做错似的

我们都会斗不说话
但每次都是他先安慰我

有时候我在想
明明是我的错
为甚么
他都是先低头那个...
而我
还要装固执

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他了
我会怎样???


我永远♥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