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29/04/11

今天是歷史上的世紀結婚典禮

耗資2億3300萬令吉的英國威廉王子迎娶凱特世紀婚禮,週五在西敏寺大教堂登場;威廉與凱特宣讀結婚誓辭,威廉為新娘戴上戒指,接受大主教祝福后,正式結為夫婦。
 婚禮在大馬時間傍晚6時舉行,威廉王子穿著紅色愛爾蘭上校軍服,在弟弟哈里王子陪同下,乘坐汽車,在警車開路下抵達西敏寺大教堂。哈里是威廉的伴郎。
 緊隨其后的是威廉的父親查理斯王儲伉儷和英女王伉儷,他們亦相繼到達西敏寺。
 新娘子凱特在父親陪同下,乘車到達西敏寺大教堂,她沿途向民眾揮手致意。
 凱特戴有頭飾及白色頭紗,婚紗有袖,肩膀有蕾絲通花,外面的套裙則是象牙色,有小V領和曳地拖尾。
緊張到戒指戴不進去
 婚禮在倫敦歷史悠久的西敏寺大教堂舉行,英國國教的威廉斯大主教(Rowan Williams)為兩人證婚,倫敦主教夏特爾致詞,西敏寺大教堂牧師霍爾主持儀式。
 威廉與凱特互相輕輕一句“我願意”,正式結為夫婦,成為劍橋公爵及劍橋公爵夫人。
 雖然兩人表現得有點緊張,但過程順利並歡愉,威廉為凱特戴上戒指時,不知道是威廉緊張還是凱特的手指變粗了,居然一下子沒戴進去,引發現場一片笑聲。
 婚禮于當地時間上午11時開始,持續75分鐘,至12時15分完成。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王室重要成員坐在第一排,凱特家人坐在走道另一邊的第一排。
 全球大約有20億人透過電視,收看王室世紀婚禮的直播,而數以百萬計的群眾,塞滿西敏寺、白金漢宮以及倫敦各著名地標外圍,向著電視屏幕歡呼及揮舞手中旗幟。

2011年4月29日讓英國上下舉國歡騰,帥氣的威廉王子將與平民王妃凱特完成世紀婚禮

原文網址: 英國世紀婚禮!旅遊生活頻道、皇家頻道台灣都可收看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9/38-2708790.htm#ixzz1L7vtxn3U





http://www.youtube.com/user/theroyalchannel?blend=1&ob=4


http://www.royal.gov.uk/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