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03/02/11
年初一
一大早换了新衣就去外婆家吃饭...

Photobucket

晚上就和他的家人去 WANGSA WALK


《最强喜事》
这套戏不错啦...

04/02/11
年初二
今天回妈妈的家乡-RASA












05/02/11
年初三
我们向PENANG 出发...
我们凌晨三点多就出发了
都没有睡到觉><



♥ 槟威大桥 




♥ dear dear 

♥我和dear dear 

♥我的同类 

♥ anya ♥ vicker ♥ dear ♥ victor





晚上...
我们去 RESTORAN TSUNAMI吃晚饭
很难想象我们四个人吃9道菜....
真的吓死人


吃饱后...
我们就去 GURNEY PLAZA 附近走走...
真的很多人...
就连 parking 都很难找....
过了几十分钟
很幸运我们找到parking了
不过要走很远的路程才到街头...><
过后我们去M记 (McD) 买水喝喝吃冰淇淋....
不久我们就会去啦....
我真的很累....
很没精神了
对不起dear...




06/02/11
年初四
我们去 GURNEY PLAZA 走街
我们还看了
《我只女人心》
很搞笑

差不多傍晚我们就回去了....
休息一下我们就去 HARDROCK HOTEL 参观











07/02/11
年初五
要回KL咯..
新年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好不舍得哦
><



这次的trip很开心...
因为我多了一个干姐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