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2/01/11

下午放工过
就对接等待 DEAR DEAR
来载我去剪发
等等等等
等了一个小时DEAR才到
HAIZ~
到处都很塞车

要过康乐的TOLL的时候
竟然给警察block了
><
说我们超速
超他的屁啦
80 都超速啊
然后又说车牌不能这样
那是JPJ负责的好不好
关你们什么事哦

MALAYSIA POLIS MEMANG BAGUS
RM15都要吃
‘3粒花’都要吃

过分

过后我们就直接找EDWARD帮我剪发啦






过后我就去TIME SQUARE看


这电影是

这表明一个电影不再是一个演员的前囚犯表示报复袭击年前,他弟弟的死亡后,他们被欺骗了。在竞选过程中,但他随后一位资深代理人,自我中心的刺客。约翰逊作为“驱动程序“,一个人谁是人民对他的兄弟谋杀负责。比利鲍伯松顿作为“警察“,一个侦探谁在退休,一个部门的耻辱,他的边缘,因为他的毒瘾家庭疏远。这两个字符就足够了坚实的电影。

但是,然后抛出更快“杀手“(奥利弗杰克逊科恩)在混合杀手好像他从一个不发达的思想为基础不太有趣的电影的范围。凶手是一个无聊的百万富翁只是作为一个刺客是因为他拥有的权力副业聘请了司机之前,采取报复完成一个黑影

事实上,它们之间的失控,司机刚刚在桶一毛钱,并正在寻求那些谁不只有他,而且他的哥哥被击中报复。随着他的手暗杀名单,他是其目标搜索内华达州沙漠的董事被一个杀手(奥利弗杰克逊科恩)和一个警察追捕。

这电影不错啦
但我觉得好像有点门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